软糕

我可以是假的

【翔叶】老板驾到(一)

all叶大背景下的翔叶
脑洞系列
         叶修和陈果保持同样的姿势,两人像网吧门神似的,不过陈果是愁的,叶修是无语。
         听说上午还有一群嘉世的狂热粉丝来抗议换老板的事,不过叶修起得晚,错过了这场面,现在嘉世门口站着十几个黑衣黑裤的保安,还戴着墨镜,个个站得笔直,带来的效果直逼几十个韩文清,这阵仗,估计粉丝都被吓走了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叹口气,这群人一看就是叶秋带来的,估计叶秋现在就在嘉世里坐着呢!
        叶修伸了个懒腰,隔着条马路悠悠地叹口气,摸出根烟点燃,踩着前两天从嘉世出来穿的鞋,大摇大摆地,走进了嘉世大门。
        陈果觉得自己眼珠都要碎了,她看见了啥???她的网管,走进了嘉世,那一群黑衣人个个对他毕恭毕敬,整齐划一地向他问了好,结果叶修呢,特随意地朝他们摆摆手,懒懒散散地进了嘉世大门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刚进大门,叶秋的助理就匆匆忙忙迎了上来,两三句说明情况就把他带到了嘉世会议室门前,叶修不由地感叹,看看,这就是大公司的助理,多有效率,比嘉世发言人不知高了几个档次。
        “不行!”叶修刚准备敲门就听见孙翔愤怒地拍桌子的声音,“凭什么我要交出一叶之秋?”
        叶秋冷笑,说:“凭我是老板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说笨蛋弟弟,”叶修直接推开门,语气无奈,“你多大了,怎么和小朋友抢东西?”
         嘉世的队员们看眼叶秋,再看眼叶修,除苏沐橙外,个个都露出了惊悚的表情。
          刘皓以为没有什么事比睡了一觉起来发现老板换了,新老板还长了张前队长的脸更惊悚的事,结果,世界告诉他还真有……前队长分裂了!!!
         刘皓:呵呵,世界再见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也是挺闲,”叶修翻翻叶秋摆在桌上收购嘉世的合同,“把嘉世收购干嘛?”
        叶秋怒,“混蛋哥哥,我很忙的好吗?那么多会要开,那么多文件要看,要不是你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行行行,”叶修敷衍地搭话,显然不想听下去了,“我知道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嘉世人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们前队长和现老板,尤其是他们老板啊,刚才多霸道总裁啊,现在……怎么像是求哥哥夸奖的小孩似的。
        孙翔呆呆地坐下来,说道:“原来叶秋……有两个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其余的嘉世队员全扶额,重点是这个吗?你不是还在和老板争一叶之秋吗?
         “孙翔,”叶秋想起正事,严肃地说“把一叶之秋交出来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孙翔皱眉,一脸思考的表情看着他,“你先告诉我,你是不是叶秋?”
         叶秋:“……。”我是叶秋,但不是你说的那个叶秋。
         旁边的叶修凑过来,说:“是叶秋啊,怎么不是?”
         孙翔仔细地看了看叶修,终于下了结论,“别骗我,你才是叶秋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?”叶修摆出深沉的表情,“我叫叶修,修理的修。”
     

写不出来,状态不好。
考完试的我已经是条咸鱼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