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糕

我可以是假的

【翔叶】老板驾到(三)

all叶大背景下的翔叶
脑洞系列
        微博炸了!
        #嘉世老板叶神#迅速被顶上了热门话题,叶秋粉喜极而泣,到处奔走相告,狂喜乱舞,在微博上嗷嗷直叫;再加上好多个职业选手转发,纷纷表达自己的惊叹之情。其中又以黄少天为代表,一连串的感叹号下还附带了长微博,洋洋洒洒,一气呵成,粗粗看去五千字有余。
        和微博一起炸了还有叶修的qq,又是一个999+。
        不过叶修现在开着电脑,挂着qq,却没有心思管它,因为他面前站着一直嘉世副队长——刘皓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面无表情地看着低着头的刘皓,灭了一直咬着的烟,问:“找我什么事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叶……叶队。”刘皓声音有点颤,他简直觉得自己回到了叶修当队长的时代,总是挑他的错,总是训他,每次都搞得自己在整个战队面前丢脸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队长是孙翔,”叶修打断他,“我现在是老板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刘皓被叶修的气势吓得喉头一哽,过了好一会儿才说出老板两个字。
         “说吧,你是想转会还是怎样?”叶修把视线移回电脑屏幕,声音平静地戳破他的目的。
         刘皓把手都攥出汗来了,叶修总是如此轻易地看破他,他在嘉世中使坏,使战队孤立叶修,他总是叼着烟,在和他对视时,眼神无波无澜,却早就知晓了他的目的,每次自己都会出一身冷汗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是,我想转会。”他听见自己的声音
         “想转到哪?”叶修平静得很,在脑里在20支战队过了一遍,“感觉现在哪只战队都不缺人啊,你有想去的战队吗?”
         刘皓懵了,他以为叶修肯定不会同意他转会,没直接把他踢出嘉世就是好的呢,结果叶修这……好像是在为他……分析战队吧?
        “霸图老韩撑场,还有个张新杰,你又是嘉世的,霸图肯定不成,”叶修转眼就说起来了,“蓝雨你就别想了,双核心,早就饱和了,微草,嗯,估计王杰希不会要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。”刘皓难得有点受伤,为毛这么直接就说出王杰希不要他的话来了啊,他动动嘴唇,终于抬起头看着叶修,“为什么要替我分析战队?”为什么做出一副原来不计较我原来做的事的样子?
        “这个啊,”叶修头都没转过来,“我正好有空。”
        刘皓:“……。”
        此时叶修正好把君莫笑登上游戏,专心致志打荣耀之前丢下一句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想好了再来跟我讲,现在我很忙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哦。”刘皓呆呆地应了声,总觉得……他前队长……叶修……咋……这么温柔呢?
        脑袋里全是浆糊的刘皓刚关上叶修的房门,就看见不远处孙翔端着杯水,满脸卧槽地看着他。
         此时正好晚上十点, 这个时候他从他的现老板,他的前队长房间里出来,刘皓看见孙翔的表情都觉得头疼,谁能明白这孙翔在脑补些啥啊?
        孙翔走过来,有些气愤地问他:“你和叶修关系很好?我去,郭阳居然骗我说你俩关系差得要死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刘皓:“……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叶修熬了个通宵,第二天早上摸了摸自己叫个不停的胃,认命地站起身晃晃悠悠地到了食堂。
         食堂卖早餐的大妈是嘉世成立就在这里做了,照顾叶修七八年,感情都磨得跟她做的豆浆一样浓了,当时听见周围的人说叶秋退役眼睛都红了,现在看见他回来激动得硬是给他的餐盘装得满满当当,连肉包子都有七八个。
         叶修愁啊,他现在都能感受到食堂大妈对他投以的热切目光,可是他真的吃不完啊!!!吃不完啊!!!
        苏沐橙看着他笑,对他比了个加油的姿势,道:“Fighting!”
        叶修忧伤地目送着苏沐橙短着餐盘走远,唉,妹妹大了,也富起来了,连肉包子不吃了。
        孙翔磨磨蹭蹭地走到他对面,一脸别扭地在他面前坐下了。
        不说话,孙翔就是不说话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看着他发怔,孙翔咬了根油条,边咬边看他,偏偏还要装出我没有看你的样子,行,叶修很沉得住气,孙翔不开口他也不开口。
        全嘉世的人看着他们莫名有种恐慌,什么情况?这难道就是迟来的老板和队长对决吗?这难道就是一叶之秋操作者的争斗吗?
        心中猜想无数,却不敢久留,两人对峙的气场太强大,他们只能以最快的速度吃完饭,脚下生风跑出去,然后……蹲在门前……听墙角。
        等到周围没人了,叶修看见孙翔吃油条的动作停下来了,他放下了油条,掏出纸擦擦手,终于——他迎上了他的目光,动了动嘴唇,叶修翘着个二郎腿,就等着他开口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……还吃不吃包子啊?”孙翔明显觉得气氛有点紧张,说话都不利索了,“不吃……给我好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叶修:“……。”
        外面的人:“……。”搞毛啊?我们要看的是你和他声势相当的对决,谁要你们哥俩好地交换早餐啊?!!
        叶修直接把餐盘推过去,孙翔开心地笑起来,立马咬了一口肉包子,还口齿不清地说:“你知道吗?我转来嘉世,”孙翔把包子吞下去,“一来是因为一叶之秋,二来就因为嘉世的包子,太好吃了!我客场来嘉世打比赛吃过一次就忘不掉了!”
        叶修:“……。”陶轩知道嘉世肉包子有这种吸引力吗?
        孙翔吃完,特义气地拍拍叶修的肩膀,说:“你放心,我吃了你的包子,绝对会让嘉世东山再起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叶修瞥了他一眼,说:“行,我看着。”
        这孙翔,在荣耀方面,还是狂妄自大。
        “咱们打一场吧,”孙翔拦住欲走的叶修,“分个高下,不然别人总觉得是我赶走你才做的嘉世队长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外面的人狂汗,难道不是吗?叶修不是因为陶轩挖来了你才赶走叶修逼他退役的吗?为什么你能用一种特平静的语气说出来啊?说得你好像一定会赢一样,叶修的实力孙翔不清楚他们还不明白吗?全嘉世的人默默在心里为孙翔点了蜡。
         叶修停下脚步,看着他,不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

祝叶神生快。
        尽力想写出一个在生活上萌萌哒,但是对荣耀比较有自信,或者说稍微有点自大的翔翔。
       不然怎么被叶神调教呢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