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糕

我可以是假的

【all叶】联盟主席是叶修(上)

叶神生贺系列
没文笔系列
楔子
         叶爸爸听说叶修离家出走后,只冷哼了一声,他才不信,自家从小养尊处优的大儿子身无分文在社会上活得下去。
        一个月过去了,叶修没回来,叶爸爸拍了两下桌子。
        两个月,叶修还是没回来,叶妈妈劝叶爸爸把他找回来,叶爸爸把头扭到一边,表示我不听我不听我就是不听。
        三个月……叶爸爸狰狞着一张脸,亲自到网吧把大儿子拎了回来。
         叶修在强烈的抗议下,叶爸爸大手一挥,投资了荣耀,算是在另一个方面圆了叶修的心愿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没能成为职业选手,却成了联盟主席。
        1
       第一届荣耀职业联盟决赛颁奖现场
        “恭喜。”叶修把奖杯递给苏沐秋,脸上的笑真心实意,背后的观众狂吼着嘉世两个字,明晃晃的灯光打下来,苏沐秋笑得开心,接过奖杯顺带着就把叶修搂进了怀里。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。”叶修懵逼了一瞬,恢复不正经的语气说道:“这么久没见苏大大是想我了不成?”
         苏沐秋灿烂的笑容闪瞎了众人的眼,“那是,我可是想你想了心都痛了。”一边说还一边做出一个西子捧心的动作。
         台下亚军的郭明宇看着苏沐秋把叶修抱在怀里,咬压切齿地教训自己的队员:“看到没,明年争气点!!!”
        可怜郭明宇此生只进过那么一次决赛,他一生都没能等到叶修把奖杯交给他,幸好他退役后叶修邀请他在联盟任职,近水楼台,想揩油就揩油,苏沐秋每次见他都分外眼红。
        被占便宜的叶修表示:“我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        苏沐秋可以是所有人中最幸运的一个,他少年就在网吧遇见了叶修,又包揽了三届冠军,每年都能接受奖杯和叶修的微笑。
        虽然背后韩文清的脸色十分吓人。
        然后,苏沐秋就迎来了他的众多情敌,黄金一代。
        不知是哪个嘴不严的,泄露了联盟主席叶修有着强大的荣耀实力,然后苏沐秋就看见黄少天天天追着叶修喊着pkpkpk,看着一溜的日后战术大师打着交流的借口和叶修天天聊天。
         偏偏叶修还很欣慰的样子,哎哟,荣耀这游戏,前景越来越光明了,好多有前途的后辈啊。
        滚滚滚,苏沐秋冷眼看着,叶修是我的好吗?
        第四赛季,嘉世倒在了决赛,韩文清一巴掌拍在前来颁奖的叶修屁股上,苏沐秋惊得下巴都要掉下来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去,老韩,”叶修向旁边闪了几步,震惊道,“直播着呢,你干啥?”
        韩文清冷哼一声,说:“看你皮痒了没。”
        苏沐秋敢以嘉世三个冠军发誓,他绝对看见韩文清刚刚笑了一下,特惊悚。
         联盟总部在b市,微草占近了地利,当郭明宇看见方士谦又一次从叶修办公室出来时,他那暴脾气,差点没一个耳刮子糊过去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不好好训练,你又来做什么?”郭明宇语气不善。
        方士谦心情不好,没什么精神地看他一眼,不搭话。
        郭明宇高兴了,看这状况,估计叶修嫌方士谦烦,把他赶出来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被老叶赶出来了?”他幸灾乐祸,“叫你老老实实呆在微草偏不信。”
        方士谦只叹气,还是不说话。
        郭明宇更高兴了,凑过去说:“所以老叶你就别想了,放心把他交……。”
        话还没说完,叶修办公室的门开了,出来了一人,郭明宇脸立马就黑了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还挺不错,从前几个赛季我就看出来了,”叶修拍拍那人肩膀,“小朋友,我看好你。”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微微笑,说:“我还有很多不足,希望以后前辈还能多教教我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行,”叶修欣慰后辈如此好学,“qq上找我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方士谦怒,他不仅被叶修赶出来了,叶修还如此悉心地教导后辈!
        “你咋不教我呢?”方士谦扯了叶修衣领喊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不要牧师。”叶修冷酷地说。
        妈的,方士谦欲哭无泪,他现在转型还来得及吗?
       郭明宇冷着一张脸,一手拉一个,统统拉出了联盟大门。
        “干嘛生这么大气?”叶修笑,“你也多教教后辈呗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可以教后辈,但是,他郭明宇不教情!敌!
         联盟发展日新月异,叶修懒,早些年每次和战队队长开会都是在qq群里完成的,后来各战队队长表示,他们愿意到b市来开,叶修一看,行,反正自己又不用动。
        每次开会都搞得像是世界大战一样,总有那么一堆人,开完会总是热烈邀请叶修去他们战队走走,每个人的战队都不同,每次为这个话题都能争上两小时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受不了,又改成了在qq群里开会的制度。
        郭明宇听闻此事,心里高兴得,简直要上天。
        在联盟里,除苏沐秋外,郭明宇最讨厌三个人。
        一个是黄少天,每次看到他郭明宇都想送个冷漠脸给他,叶修的qq多半都是被他搞炸的,拉着叶修pk,每次叶修嫌他吵都会答应和他打上一场。
        一个是周泽楷,你说你个神枪手找叶修干嘛啊?你该去找苏沐秋啊!偏偏他还是联盟的脸,看着他那么帅叶修都不忍心放垃圾话。
        最后一个是张佳乐,说实话,他也挺心疼张佳乐的,四进决赛,却未夺一冠,想想就心酸,但是!!!但是!!!这并不能成为你来找叶修亲亲抱抱求安慰的理由。
        每天都在防御情敌,郭明宇觉得好累。

有脑洞就接着写下去(微笑)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3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